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气味也卖萌 十六款糖果味香氛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 07:29 onlylady女人志

  花果香调的香水是很多年轻女生的最爱,甜蜜的味道让少女们无法抗拒。但你想到过巧克力、水果糖、奶油蛋糕味儿的香水吗?这些有意思的香水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它们都来自于一家叫作“Demeter”的气味图书馆。

Watermelon Lilipop(西瓜棒棒糖)Watermelon Lilipop(西瓜棒棒糖)

  Watermelon Lilipop(西瓜棒棒糖)

  清新的西瓜棒棒糖,带来丝丝凉意,在夏天使用再合适不过!

  Tootsie系列

Tropical Dots(热带果冻)Tropical Dots(热带果冻)

  Tropical Dots(热带果冻)

  由柚子,菠萝,西番莲,芒果和椰子组合而成的清爽异国情调香水

Tootsie(棒棒糖)Tootsie(棒棒糖)

  Tootsie(棒棒糖)

  一个甜美的组合,有可口的软糖,焦糖,巧克力和香草,唤起简单快乐的童年回忆

  Jelly Belly系列

  都是以各种甜品和糖果为灵感的甜蜜型香水,有清凉的薄荷,清新的水果香,香甜的糖果,以及特别的辛辣味道!

Junior Mints(薄荷糖组合)Junior Mints(薄荷糖组合)

  Junior Mints(薄荷糖组合)

  非常清新的味道,有薄荷,野薄荷,可可豆,香草和黑巧克力组成。

Blueberry Muffin(蓝莓麦芬)Blueberry Muffin(蓝莓麦芬)

  Blueberry Muffin(蓝莓麦芬)

  蓝莓麦芬是一个诱人组合,由新鲜蓝莓和最好的奶油混合而成,还有甜甜的黄油,糖和香草,均衡的完美。

Sugar And Spice(辛辣糖果组合)Sugar And Spice(辛辣糖果组合)

  Sugar And Spice(辛辣糖果组合)

  一个独特而富有吸引力的组合,含热肉桂,辣椒辛辣的胡椒,甘蔗糖,泡泡糖和吉利贝利糖豆。真正的感官愉悦,提供了一种创造性的结合。

Fruit Salad(水果色拉)Fruit Salad(水果色拉)

  Fruit Salad(水果色拉)

  嗅觉的喜悦。此香水是正点的水果味。核心是新鲜的桃子和橘子,多汁的熟梨,覆盆子。它们都完美融合在一起,但你也能够闻得出每个单独的元素,在这个完美的融合。日常生活的完美香水!

Hot Fudge Sundae(棉花糖)Hot Fudge Sundae(棉花糖)

  Hot Fudge Sundae(棉花糖)

  美味的巧克力软糖,奶油和香草相结合,与吉利贝利樱桃巧妙混合的组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