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遍寻世界最棒的天然热浴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 07:41 Fashion.cn

  脱掉外衣,浸入温水中,尽享热浴之乐。带你寻尽世界最棒的天然热浴地,同时欣赏那美丽的风景。

Clayoquot Wilderness ResortClayoquot Wilderness Resort

  Clayoquot Wilderness Resort

  位于不列颠哥伦比亚加拿大郊外的Clayoquot Wilderness Resort为奢侈度假圣地,可由托诺菲乘船到达。

浸泡在热热的木桶中欣赏风景浸泡在热热的木桶中欣赏风景

  游客可以浸泡在热热的木桶中,欣赏周围的山景。

冰岛的Blue Lagoon冰岛的Blue Lagoon

  冰岛的Blue Lagoon

  游客从四面八方聚集于此,这里有丰富的矿物质,地热,以极佳的治疗功效闻名。

仿佛处于仙境当中仿佛处于仙境当中

  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天,游客们也可以浸泡在Blue Lagoon中,地热与冷空气相遇,产生蒸汽,让游客仿佛处于仙境当中。

Burj Al ArabBurj Al Arab

  Burj Al Arab

  游客可以在这里享受奢华难忘的热浴,同时欣赏迪拜美丽的风光。

VUE BarVUE Bar

  VUE Bar

  位于上海的VUE Bar,在这里不不仅可以享受舒适的热浴,同时也可手持一杯鸡尾酒,俯瞰城市夜景。

秘鲁Rio Sagardo酒店秘鲁Rio Sagardo酒店

  秘鲁Rio Sagardo酒店

  从Rio Sagardo酒店热浴的窗中,可以欣赏到库斯科Sacred Valley的景色。

日本Onsen日本Onsen

  日本Onsen

  这里是一片公共热浴区,日本以温泉出名。当地居民以及游客均可在此享受到惬意的温泉。同时也可欣赏周围景色。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