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三伏未逝 夏日八款型男香氛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5日 07:24 千龙网

  如果你打算买一瓶新的香水,又没有时间没有耐心每瓶去闻,那么,先听听这些香水想对你说什么。如果它的话恰好击中了你内心的要害,它就是你的!

Bvlgari Man宝格丽绅士男香Bvlgari Man宝格丽绅士男香

  1、Bvlgari Man宝格丽绅士男香

  性格:阳刚、成熟、味道明亮清透

  之前为了诠释我的性格,他们找来了段奕宏,国外则是演过《亚瑟王传奇》中亚瑟王的克里夫-欧文,都是铮铮的硬汉,但不糙。

  如果你最近很努力,很勤奋,急于成为一个绅士,还会时常买些时尚杂志,看看自己适合穿哪一套,请坚决、彻底把我带走!我会让你看起来貌似未经修饰,但却非常自然优雅,如果喷上我,建议每逢公司例会之类,就算摁灭烟头,也要做得干脆利落。

  另外插一句,如果你目前把的妹子很缺乏安全感,我的温暖加上你的怀抱就可以安抚她,让她根本无法自拔。

Acqua di Parma克罗尼亚黑调古龙水Acqua di Parma克罗尼亚黑调古龙水

  2、Acqua di Parma克罗尼亚黑调古龙水

  性格:超级自信、有力度、意大利式的精致

  记得那个搞笑的桥段吗?一男入一精品牛仔裤店,充满深情、眼含热泪地抚摸着橱窗中的仔裤说:久等了,我这就带你走。结果他回去就骂娘——靠!大了!不过男人总会寻找这么一件东西,就像必须有套质地考究的晚礼服,总有一天,你会穿上它。我就是你需要的最牛掰的细节,因为在20世纪50年代,意大利那些世上最著名的裁缝们制作一件礼服的最后一个细节,就是将克罗尼亚古龙水蘸取至衣服上。

  相信我,男人一旦对品质的东西上瘾,比如用过上千块的剃须刷或者上万块的手包,很快就会对曾经那些年少青葱时的配置感到厌倦。

Hermès爱马仕之旅香水Hermès爱马仕之旅香水

  3、Hermès爱马仕之旅香水

  性格:随意、飘逸、年轻飞扬

  时常钻研泡妞技巧的你不会不知道,能让女人心醉神迷的必有干净皂香。我也走这范儿,会让你在她眼里,变成一个清晨沙滩上赤足散步的白衫男青年。自夸下,当归的味道与杜松子配合在一起相当不错。如果你刚好在25~35岁间,在一些非正式场合使用我时会让你特有气质。

  另外,你的女友也会喜欢我,因为我并没有性别之分。我的用法非常棒,只需弹指一动即可打开,就像轻推一扇门这样简单,旅行也是,走进一间厅房,瞥见一个物品,拿起来,触摸它,心想:真有趣,这是什么?这已经是一趟旅行。

Burberry型动冰炫男士香水Burberry型动冰炫男士香水

  4、Burberry型动冰炫男士香水

  性格:拥有海风般的清新、冰冻生姜的活力、运动活跃分子

  如果你的女朋友恰好见到了我,一定会雀跃跃地把两瓶都拿下,为何?当然是因为男女的关系就像琴键,女是白键,男是黑键,两者走在一起,才能谱出动人乐曲哇。妹子她很爱很爱你哦。最近,经过无数客户方案的洗礼和老板咆哮的涤荡,我知道你很想甩手走人,老子不干了!万一还没走了,请用我来纪念你的梦想。你会觉得自己就是在海边,细沙打着脸庞。冰凉生猛,让你无比放松。我还有些隐约的生姜味道,就像早已麻木不仁的你,想不到也许会在某一刻,突然热血沸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