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SPA三步曲助你完美度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6日 00:18 精品购物指南

  当越穿越少的衣服遮挡不住身体毛发的尴尬,当你脸上抹的SPF值超过30的防晒霜挡不住紫外线的伤害,当炎热的天气已经让你倍感焦躁无处发泄时……赶紧打起十二分精神,在酷暑之际与SPA共舞三部曲吧!告别“毛躁”、唤醒肌肤、以热纾压,从外到里都焕然一新,由内而外拒绝倦怠,重新起航轻松度夏。

酷暑之际与SPA共舞酷暑之际与SPA共舞

  一部曲

  冰点脱毛 挥挥手 告别“毛躁”

  灿烂的阳光,缤纷的色彩,特别是美丽姑娘日渐裸露的肌肤都洋溢着夏天的气息。有谁愿意这个时候看见难以根除的身体毛发来大煞风景呢?如今无痛脱毛大行其道,无数明星的亲身体验,是它安全有效的证明,也是其成为时尚的见证。而且它的美容时间较短,一次基本在两小时之内,3到5次就能永久脱毛了。让你勇敢地挥动双臂告别“毛躁”。

  适用人群 任何还在为繁琐的除毛程序郁闷不已,还被卷土重来的身体毛发打断美丽征程的时尚男女,都应该体验这个省心省力又省时的新项目。

  推荐 美丽田园之SPA Accord冰点无痛脱毛

  如今,国内美容SPA馆内,脱毛项目通常都是蜜蜡脱毛和激光脱毛两种。蜜蜡脱毛很容易造成创伤红肿,而且只治标,不治本。激光脱毛的疗效和SPA Accord冰点无痛脱毛相同,但是副作用比较厉害,肌肤敏感的人会有红肿、水泡、色素沉淀等副作用。美丽田园新引进的SPA Accord冰点无痛脱毛是国内最先进,也最安全的美容脱毛。利用了黑色素吸热,温和地破坏毛囊干细胞,使得毛根自然脱出体外。温和地使毛囊失去活性,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

  编辑点评

  如今的SPA馆考虑到客户各方需要,已经将脱毛纳入SPA项目,让脱毛处理得像SPA一样舒适。让各位爱美的女士在一进一出之间,大至精神、细至毛发都焕然一新,光彩照人。另外,宣称自己有永久脱毛项目的美容机构不在少数,选择口碑好、专业性强的机构很重要。

  二部曲

  LULUR SPA 水漾养护 拯救夏倦肌肤

  经过夏天高温紫外线的洗礼,皮肤早已疲惫不堪。长期呆在水分不足的空调房里,肌肤也像没有浇水的花丝毫不见活力。这个时候来次全身SPA,不仅补充肌肤水分,更是给自己身心注满活力。在13世纪的爪哇岛,王族公主出嫁前40天,便每天以鲜花及香料洗净全身,用当地传统的LULUR SPA养护肌肤。这种巴厘岛小公主出嫁前才能享受的养颜秘方已经传到中国,皮肤倦怠的你不想用它宠爱自己一次吗?

  适用人群 想尽快清除阳光吻痕,让自己的皮肤摆脱夏日倦怠,试试LULUR SPA 吧。如果你是即将参加重要活动,想像公主一样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或者你是个对迷人的体香有迷恋情节的人,LULUR SPA 更是不二选择。

  推荐  亚力山大会馆之充氧嫩体

  LULUR SPA在亚力山大会馆有个更诱人的名字叫充氧嫩体。技师首先会用精油为你进行全身按摩,看似普通,却能起到疏通经络,淋巴排毒的作用,让你的皮肤由内而外地焕发活力。然后用以牛奶、咖啡、姜、绿茶、茉莉等为原料秘制而成的LULUR粉全身去角质,为之后皮肤吸收营养做准备。紧接着用蛋清和酸奶敷体,待吸收后沐浴全身,涂抹嫩白乳液,让皮肤彻底滋润。一次养护,会让肌肤像蛋清一样嫩滑,连续三次,还会让人在之后的三天内保持自然体香。

  编辑点评

  是最具特色嫩白的疗法,温和去除老废角质,并使每寸肌肤达到光滑细致,让女性更加健康美丽,展现优雅气质,适合新嫁娘于婚嫁前每天必做的敷体课程。

  三部曲

  热熨疗法 冬病夏治 改善你的寒性体质

  虽说夏季炎热给人带来不适,但是由于现代女性多偏虚寒体质,倘若能够做到“春夏养阳”,利用好阳气十足的夏季,调理体质,让冬季容易发作的“未病之病”不药而愈,这就是所谓的冬病夏治。如今的SPA往往结合中医原理,让你在放松的同时,驱除寒气。热熨疗法就是其中之一,将导热物质加热后,迅速用布包裹,在患者身上的特定部位来回移动或反复旋转按摩。血见热则行,遇冷则凝,通过这样的调理能畅通经络、调和气血、平衡阴阳,改变机体的病理状态。

  适用人群 如果你感受到浑身乏力、肌肉酸痛,这种通过温热刺激和玉石协同效应的SPA再适合不过了。另外冬季容易出现手脚冰凉、痛经等症状的寒性体质人群,可以尝试此类SPA,感受“上医治未病”的魅力。

  推荐 百合春天之暖玉芙蓉

  热熨疗法分为水熨、姜熨、玉石熨等。百合春天选择蓄热能力较强的优质玉石,加热后作用于人体的经络,利用玉石疗法的温热效应,磁效应强壮脊椎功能,针对急躁气癃、滞栓血块、活血消瘀,及时排除体内废物。配合玉石能量热导,渗透皮下组织,舒缓颈背肌肉,打通脉络气血,活血行气,排除体内寒气,改善虚汗体质。在整个SPA的过程中,身体的酸痛乏力感随着玉石的作用消散一空。

  编辑点评

  从中医角度讲,用它加热配合穴位按摩,可以“润心养肺、明耳目、滋毛发、利血脉、除胃中热”,从西医角度讲,玉石含有对人体所必须的45种微量矿物元素,人体可以通过皮肤进行吸收。

标签: SPA 健康 养生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