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六种可以“吃”的大牌香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 07:05 《时装》

  香水与水果美食的结合,在这个夏季,让你无法抗拒。

三宅一生A Scent的首个限量版三宅一生A Scent的首个限量版

  太阳味儿

  太阳是什么味道?三宅一生A Scent的首个限量版,已然装盛在有Arik levy设计的优雅而高贵的香水瓶中,但却加上了玫瑰色的图画。阳光照耀的花束中弥漫着迷人的花香,橙花与大溪地栀子花带出中调的茉莉与风信子,以及尾调的麝香味道。

Bvlgari“黑茉莉”Bvlgari“黑茉莉”

  麝香蛋糕

  Bvlgari“黑茉莉”带来一种动人的温柔。阿拉伯茉莉在枸杞与铃兰的清新气味围绕下展现出迷人的魅力。调香师在合成方式上煞费苦心。一方面,你能感受到“天使之翼”般多种茉莉香气的变奏,另一方面,雪松、广藿香与木麝香构成的柔和木香基调又营造出一种“麝香蛋糕”般的美味与神秘。

屋顶果园屋顶果园

  屋顶果园

  巴黎faubourg Saint Honore街24号屋顶上那个花园的主人正是hermes。在地中海风情、尼罗河芒果和印度季风之后,调香师的灵感来源又重新回归简朴。肥沃土壤、清新植物,以及苹果和梨的果香都成为他想要呈现出来的味道。更美妙的是,你能够感受到木兰花在满是青草的梦幻花园中盛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