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Gucci新款运动男香氛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 09:34 onlylady女人志

  Gucci by Gucci SPORT Pour Homme古驰经典男士运动淡香水是Gucci日益壮大的男士香氛系列中的最新成员。香氛构思来自于Gucci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除了汲取最初运动男香的灵感(该款于2008年推出),更带来活力十足的全新嗅觉体验。

古驰经典男士运动淡香水古驰经典男士运动淡香水

  如前作一样,Gucci by Gucci SPORT Pour Homme古驰经典男士运动淡香水极具现代气息和男性魅力,同时被赋 予了更休闲自如之感及更强烈的吸引力。这款香氛冷静而舒缓,体现出Gucci 所倡导的男士生活方式中健康、积极的一面。它以浅色的香水和柑橘香气突出了自身的运动特质。此款香氛的风格——清爽、清新、而又强烈——唤起人们愉悦玩赏且悠然自得的感觉,不仅可以在“休闲时光”使用,日常使用也非常合适。

  Gucci by Gucci SPORT Pour Homme古驰经典男士运动淡香水使用非常方便,这也使它更加令人沉迷。事实上,此款香氛尤其适合营造出一种若即若离的诱惑。它极度吸引却并不咄咄逼人;它饱经世故却不乏愉悦趣味。这些鲜明却对立的特性,反映着Gucci 历代产品的个性,Frida Giannini同样将此款香氛的独特姿态融入到她所设计的Gucci高级男士成衣系列当中。

古驰经典男士运动淡香水古驰经典男士运动淡香水

  诞生于Gucci 王国

  与前作相同,这款香氛的重要特征就是继承了Gucci 的传统。延续Frida Giannini大部分标志性作品的风格,Gucci by Gucci SPORT Pour Homme古驰经典男士运动淡香水在摩登现代设计与丰厚历史积淀之中寻找到了完美的平衡点,在创造出全新作品的同时仍然保留Gucci 的特色。

  就包装而言,它采用了鲜艳的红绿相间织带条纹装饰——自20世纪50年代以来就是Gucci 设计风格的显著标志。该 设计的最初灵感源于给马匹上鞍的马鞍带,现在已经被用于众多标志性的Gucci 产品,从平底便鞋、手提包到网球 鞋、运动服饰应有尽有。此次,最初的红绿相间条纹设计被应用在这款香氛上,赋予其粗犷的品性,也令它即刻与Gucci 家族上建立起视觉关联。这些清新的线条配合纯白色的包装盒,激发出一股自然的运动气息,同时也以别样的方式展现着Gucci 近90年的历史。

  流线型瓶身,质感十足又极富现代气息的透明玻璃材质,令这款香氛的包装独具特色,上面还印制着1921年创立Gucci 品牌的Guccio Gucci本人的签名。包装及瓶身的所有设计元素都与Gucci by Gucci Pour Homme古驰经典男士淡香水的特色相呼应,而设计之中的浅色——亮白色、银色金属磨砂、透明玻璃——也强烈地勾勒出香氛本身自然平和的特质。

  全新理念的提出

  受自由精神与海洋之力的启发,Gucci by Gucci SPORT Pour Homme古驰经典男士运动淡香水的香味会唤起人们对户外的自由气息与玩游休闲的渴望。它清新而明快,独特的香味结构也保证了它的完整与深邃。

  这款香氛清新的味道融合了一系列柑橘和植物芳香:葡萄柚的酸味混搭着小豆蔻的樟脑芳香;沐浴在科西嘉阳光中的无花果蜜,更为香氛增添了独特的果味;丰润的木本广藿香,Gucci的标志性成分,为这款香氛更添浓郁和深邃。除了独特香氛构成,Gucci by Gucci SPORT Pour Homme古驰经典男士运动淡香水也因其持久留香而与众不同。

  大多数运动香氛的香味很快挥发而后消失,而Gucci by Gucci SPORT Pour Homme古驰经典男士运动淡香水由于采用特殊技术,香味得以更长久地萦绕在身体周围。

  广告

  演员James Franco于2008年首次作为Gucci 男士系列的代言人亮相,此次新香氛的问世,伴随James Franco全球广告大片的同步推出。广告拍摄由Inez van Lamsweerde和Vinoodh Matadin在法国戛纳完成,并由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亲自执导。平面广告展示了Gucci 男士香氛系列的另一面,体现着酷炫的男性魅力和一股崇尚自由的意识。

  产品信息

  古驰经典男士运动淡香水 50ml 600元

  古驰经典男士运动淡香水 90ml 755元

标签: Gucci 运动 香水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