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给你的胡子来次五星级护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 07:29 精品购物指南

  忙碌的生活,让很多男人对刮胡子只是例行公事,上班前随意抓起丢在一旁的电动剃须刀,胡乱刮两下就了事,至于刮胡膏、软化油更是无从谈起。女人可以每天搽胭脂、涂口红、画眉、做面膜,可是男人每天必不可少的美容项目却只有刮胡子,为什么不好好享受?

TRUEFITT & HILL银泰中心的店洋溢着英式贵族气息。TRUEFITT & HILL银泰中心的店洋溢着英式贵族气息。

  其实只需10分钟时间,你就可以将刮胡子变成生活中的五星级享受。创立于1805年10月21日的TRUEFITT & HILL是吉尼斯纪录认证的世界上最老的理发店。200多年以来一直致力于男士理容产品和服务,并研制出了适合男士的剃须工具以及护肤产品。对于TRUEFITT & HILL的古老,有许多事情可以作为例证。人们曾在泰坦尼克号沉没(1912年4月14日)的半个世纪以后,在船体的残骸中发现了TRUEFITT &HILL润发油瓷瓶,没有比这个事实更能证明TRUEFITT & HILL高贵的身份和悠久的历史。

纯银的刮胡刀套装是店里的镇店之宝。纯银的刮胡刀套装是店里的镇店之宝。

  银泰中心悦生活的这家店是TRUEFITT & HILL在中国的第一家店,店铺装潢很有古老的英伦范儿,像狄更斯小说里描述的那样:深色的皮质沙发、木质的货柜。在店铺的门口,你还能看见TRUEFITT & HILL 200年纪念之时,英国子爵颁发的奖牌。店内有各种男士护理用品和剃须刀具等套装,还有很多古董级的陈列。

技巧娴熟的英国技师也会常来银泰店里服务。技巧娴熟的英国技师也会常来银泰店里服务。

  更让人心动的是,你只需附上200多元的费用,就可以享受皇家男士理容服务了,服务包括理发、剃须、美甲等,店内还有一个VIP包间,你可以听着悠扬的音乐,感受TRUEFITT & HILL特约的英国技师的顶级手法。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号银泰中心地下一层

  4006091805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