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揭秘全球八位社交名媛的挚爱香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5日 02:19 onlylady女人志

  香水是一种身份的象征,而作为明星和名媛们,香水更是他们凸显女性气质的工具。让我们一起看看他们最钟爱的香水是什么吧?

佩内洛普-克鲁兹最爱香水——兰蔻珍爱香水佩内洛普-克鲁兹最爱香水——兰蔻珍爱香水

  佩内洛普-克鲁兹:兰蔻珍爱香水

  佩内洛普-克鲁兹雍容典雅、热情优美,时刻闪耀着迷人光彩,是当今女性的完美典范。她罕见的演艺天赋,也使她成为当代电影永恒的灵感源泉。

  瓶身晶莹剔透,如同一座倒立的金字塔,棱角圆润,绝佳地呈现了瓶体和里面琥珀色的香水液体。甜蜜、辛辣、清新,玫瑰香氛的各种元素都在这款香水中充分绽放。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能沉醉在这种以鸢尾花、青莲点缀的蜜桃芳香中,天鹅绒般的丝滑芬芳沁人心脾。

  此款香水的基调混合了琥珀、麝香和檀香气味,使得玫瑰花香散发出前所未有的性感和温和质地。

Angelina Jolie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安吉丽娜朱莉:香奈儿5号低调奢华版香水

  极具野性的Angelina Jolie安吉丽娜朱莉,于1975年出生在美国洛杉矶。她的一举一动都牵引着好莱坞的视线,她的花边新闻总是如此沸沸扬扬,但却丝毫不影响Angelina Jolie安吉丽娜朱莉在我们心中的性感女神美好形象。

  如此一位性感女性,Angelina Jolie安吉丽娜朱莉选择了Chanel N°5 Eau Premier香奈儿5号低调奢华版香水作为她的挚爱芳香,香水融入了更多的时尚气息,优雅奢华却又不显张扬,让人难以抗拒它的芬芳。

  香水的香调:

  前调:乙醛、佛手柑、柠檬、橙花油、科摩罗群岛依兰

  中调:格拉斯茉莉、玫瑰、铃兰、鸢尾

  基调:香根草、檀香木、香草、琥珀、广藿香

Daria Werbowy达莉亚沃波Daria Werbowy达莉亚沃波

  Daria Werbowy达莉亚沃波:娇兰Shalimar一千零一夜女性香水

  Daria Werbowy达莉亚沃波依是当今倍受宠爱的新生代名模,她活跃于最尖端的时尚舞台,被誉为最后一个超级名模。在T形台上,Daria Werbowy达莉亚沃波依的眼睛清冷却具有洞察力,细致的脸孔让她更具个性美。

  总让人意料不及的Daria Werbowy达莉亚沃波依,是Guerlain娇兰Shalimar一千零一夜女性香水最为忠实的粉丝。她曾在专访里提及过,这是她最为动心的一款芳香,不仅是它那几乎完美的芳香,更是因为其背后的爱情故事。

  香水的香调:

  前调:柑橘、柑桔、佛手柑、柠檬、雪松

  中调:鸢尾、广藿香、茉莉、五月玫瑰、香根草、

  基调:皮革、防风根、麝香、麝猫香、香草、熏香、檀香木

Sarah Jessica Parker莎拉杰西卡帕克Sarah Jessica Parker莎拉杰西卡帕克

  Sarah Jessica Parker莎拉杰西卡帕克:迪奥Dolce Vita快乐之源女性香水

  Sarah Jessica Parker莎拉杰西卡帕克因《欲望城市》女主角Carrie而出名,是《人物》杂志全球25位最具吸引力人物之一,拿过三回金球奖喜剧和剧情类电视最佳女主角。45岁的Sarah 莎拉至今仍是“纽约街头时尚风向标”,可见其非凡魅力。

  来自Dior迪奥公司的Dolce Vita快乐之源女性香水是Sarah Jessica Parker莎拉杰西卡帕克最为崇拜的一款芳香,Sarah 莎拉表示,快乐就是她为人之本,也是她最想与众人分享的。融汇了甜美东方香调与辛辣木本香调的气息,让她在香氛中感受着幸福与喜悦。

  香水的香调:

  前调:百合、佛手柑、葡萄柚、小豆蔻、玫瑰、桃、

  中调:杏、肉桂、天芥菜、红木、百合、木兰

  基调:檀香木、椰子、雪松、香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标签: 香水 名媛 明星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