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原生态纯天然香水:戛纳迷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 07:33 和讯网

  在第64届法国戛纳电影节期间,MATZO PARIS【巴黎美爵】推出原生态香水系列并名为 “戛纳迷情”首次向全球出售。

戛纳迷情原生态纯天然香水戛纳迷情原生态纯天然香水

  MATZO PARIS【巴黎美爵】的官方发言人表示:选择在电影节期间首次向全球发售,一方面是对戛纳电影节的支持所以一款纪念版香水系列命名为“戛纳风情”,另一方面是为了呼应我们在电影节期间举行的“保护中国滇金丝猴活动”。

  现代香水工业充斥了太多的化学元素,尽管化学品可以模拟出人们需要的各种香味,但这些香味充斥着各种化学元素,没有生命,是廉价的,香味很轻浮也很容易散去。

  在MATZO PARIS【巴黎美爵】的种植基地,纯天然的种植方式,还原花草植物自然的生长。这些纯天然生长而成的植物是制作MATZO PARIS【巴黎美爵】 原生态香水的特定原材料。花草采摘后,直接送到加工厂,通过原始天然的蒸馏萃取发,提炼出香精,不含丝毫杂质。这种通过自然、原始的方式培植,提取天然香精而制成的香水,被誉为【ORGANIC】原生态纯天然香水。

  由于原材料是天然生长而成,产量极其有限,所以,每年出品的MATZO原生态香水都是数量有限的。这也是MATZO原生态纯天然香水昂贵并不大范围发售的原因之一。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