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挖掘凯特王妃的私房美容之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 07:30 ELLE中文网

  当全世界的目光都集中在你身上,你最好是拥有完美的形象——Kate Middleton给我们做了亲身示范。从新晋英国王妃身上总结的6条美容之道,帮你打造无瑕细节!

古铜色肌肤古铜色肌肤

  1、总能加分的古铜色肌肤

  尽管Middleton生活的城市以灰暗的天气出名,但她从未给人惨白的印象。她深知带有颜色的肌肤能让她看起来健康﹑自信和精力充沛。谁不想看起来像她一样呢。

得体发髻得体发髻

  2、得体发髻

  当Middleton需要把脸周围的头发梳理起来——例如接见贵客, 她喜欢半扎半散的发型。她在头顶和发髻下方都留够刚刚好的发量。想要打造这一造型,在洗干净的头发发根使用蓬发喷雾如Phyto Phytovolume Actif Maximizing Volume Spray,将头发梳向下吹干。

定期打理眉毛定期打理眉毛

  3、定期打理眉毛

  Middleton的眉毛浓密而整洁。它们平衡了她的高颧骨并将所有的注意力都锁定在她的眼部。她定期在Richard Ward Hair and Metrospa打理眉毛。建议使用质地细腻的眉笔如Benefit's Instant Brow Pencil打理眉毛。

保持自然保持自然

  4、保持自然

  Middleton对色彩并不胆怯,但她将它们都留给了衣橱。就妆面而言,她以自然为主,脸颊总是带着若有似无的红晕,嘴唇则选用比自然唇色稍深的唇色。M.A.C Tinted Lipglass (C-Thru。)唇彩是打造自然唇色的法宝。

裸色指甲裸色指甲

  5、裸色指甲也能赚足回头率

  当手戴18克拉的蓝宝石钻戒,亮色甲油都变成多余。Middleton的指甲总是保持淡粉色而且修剪整齐。Essie Mademoiselle是打造裸色甲最佳的选择。

不让帽子盖过自己的风格不让帽子盖过自己的风格

  6、不让帽子盖过自己的风格

  Middleton对帽子和头花的钟情有目共睹,她知道如何让它们成为自己在各种场合最佳的道具,而不是不体面或者是体现老式风格的败笔。这一造型的关键是松散的长发——让你显得优雅而年轻。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