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感恩母亲节 北京养生SPA大放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7日 07:54 精品购物指南

  只要是女人,都是爱美的。母亲节,可以送母亲SPA当礼物。在淡雅的香熏中,让按摩师用温柔的手指,轻轻拂去母亲的辛劳,尤其是养生的SPA,不仅能舒缓生活操劳带来的紧张压力,更可以带来健康。父母亲的健康,是儿女们最大的幸福。

香格里拉的“气”SPA香格里拉的“气”SPA

  香格里拉“气”SPA

  众多的SPA中,哪一种有养生的功效呢?又是什么样的SPA才适合中国母亲呢?香格里拉的“气”SPA是个不错的选择,它的本源是中国的“以气养生”之道。“气”在体内的运行是消除阻滞的关键。畅通气脉的最佳方法就是运动:体操锻炼、拉伸筋骨、按摩、水疗和通过松弛和冥想焕活心灵,促进身体自然循环更新,而香格里拉“气”SPA也是源于这个理念。

  进入“气”SPA,理疗师会根据一些简单的问答,了解客人的五行命理和身体状况,并基于这一诊断,推荐相应的SPA疗程。

热石热石

  一声清脆的“叮”,是更衣之后进入SPA的开始,用声音唤起身体的神经,浴足之后,随着热的精油轻抚,取代手的,是刻满了藏文六字真言的热石,当热石在身体的各处,一一抚开紧张的肌肉和神经,热量在身体各处游走,关节处也应着特殊的按压而得到理疗。随着理疗结束的又一声“叮”,通体轻盈的感觉和头脑间饱满的精气流动,仿佛真能感觉到体内“气”的流动。

面部护理面部护理

  当然,这只是其中之一,如果要送母亲一整套的SPA,那就再试试身体护理以及面部护理。比如身体护理中的“芙乐丝豪华肌肤紧致身体护理”就十分适合母亲。能有效地紧实肌肤,改善体态及提高身体自御能力。在平衡和滋养肌肤的同时,彻底放松身心,焕发肌肤的活力。面部护理则推荐“水晶能量面部护理”,舒缓按摩肌肤,重新焕发肌肤的活力与弹性。

  香格里拉的“气”SPA也许是北京最好的SPA之一,位于北京国贸大酒店,本身的地理位置就十分吸引人,如果想要送母亲一份特别的礼物,这里是不错的选择。

  价格:“气”热石按摩 1380元,芙乐丝豪华肌肤紧致身体护理1580元,水晶能量面部护理1080元

  地址:建国门外大街1号北京国贸大酒店内

四合院内的ZEN SPA四合院内的ZEN SPA

  四合院内的ZEN SPA

  坐落于四合院内的ZEN SPA可以说是另外一种风格,这里仿佛是世外桃源,远离喧嚣闹市,最适合送给母亲修一段“静心禅”SPA。

  以“ZEN”为名的SPA馆,可以说处处充满了禅意空灵与现代简约的和谐之气。装点着鲜花与香熏蜡烛,暧昧而幽静,一进入四合院内,身心就一下子安静下来。即便只是在这样的院落内坐下来喝杯茶闲话家常,都足够让人放松了,更何况还能享受一系列的SPA护理。

香熏精油护理按摩香熏精油护理按摩

  针对疲惫、衰老、虚弱等所需求的不同香熏以及按摩手法,ZEN SPA理疗师会认真听取你的感觉,并再综合喜好,推荐最适合的那一款精油。

  无论是香熏精油护理按摩还是宫廷配方组合护理,其中最重要的步骤,就是ZEN SPA的香熏治疗师以天然香熏油即时调配复方按摩油,通过按摩,让香熏药效直接透过皮肤渗透体内,以发挥全效刺激淋巴系统排除体内积存毒素,令肌肤及心灵得到最深入的调息。当然,选择也有很多,无论是双人四手的按摩疗法,还是热石疗法,都能带来十分舒缓的体验。送给辛劳的妈妈,尤其贴心。

  最后,不要忘了再加一份美容护理。尤其适合母亲的“再生面部护理”,能改善肤质之弹性和活力、消除或减少皱纹,令肌肤细腻紧致。爱美的妈妈们,一定会很高兴。

  价格:亚洲混合式按摩 800元;再生面部护理 600元

  地址:朝阳区小武基路甲8号1号院

  Link 另有推荐

  七号温泉SPA会馆

  除中南海之外的第一眼市区地热温泉,水质清澈透明,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矿物质。SPA项目专业而系统,“岐黄养生系列”专门针对繁忙劳累的现代都市人的亚健康状态进行专业调理。

  地点 朝阳区向军南里二巷5号院(京广中心北侧)

  电话 010-65075577

  I SPA 泰美好

  北京第一家专业泰国SPA,项目根据医学和养生原理,借助植物精油的作用,用特定的按摩手法、特定的配方来解决对应病症,能促进血液循环,排除毒素,促进阴阳平衡,减少毒、郁、虚,预防甚至缓解亚健康状态。

  地点 朝阳区南三里屯路16号泰悦豪庭2座5层(三里屯店)

  电话 010-65071517

  汇和佳美SPA

  住宅改成的小店,弥漫着浓浓的精油香味,虽然不大,但很温馨。洗头房、沐浴房、泡澡房等等样样俱全。

  价格148元,根据不同的项目价钱也会不同

  地点 朝阳区建国路89号华贸公寓1号楼201室(近国贸)

  电话010-65305501

  荷悦SPA

  泰式的SPA氛围,具有异国风情。

  价格187元

  地点 朝阳区西大望路甲23号帝景豪庭酒店B1楼(近双井家乐福)

  电话010-58631280  58796666-6918

  莲琪国际SPA养生会馆(望京店)

  如果选择来这里,不妨试试面部护理和红酒SPA。

  价格 初次体验打5折,消费3800元可办卡。

  地点 朝阳区望京新城四区C门418号楼2楼(沃尔玛超市对面)

  电话010-64749776

标签: 养生 SPA 母亲节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