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何鸿燊87岁寿礼:全球独一无二的定制笔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6日 08:18 时尚网

  澳门首富何鸿燊的三太陈婉珍定制的凯兰蒂18K 金公鸡笔上面的18只公鸡栩栩如生,每只公鸡的羽毛均镶有38颗美钻及一颗夺目的红宝石;另外,上面镶有共重0.87克拉的D色钻石。

凯兰蒂签字笔凯兰蒂签字笔

  何太的爱之选

  为了挚爱赌王何鸿燊先生87 岁寿辰,三太陈婉珍女士早在一年前便开始精挑细选,希望找到一份称心的礼物, 以表达自己的无限心意。多年以来,从一开始的宛若新生到现在的瑞丽冠绝,何先生对其的呵护备至让她脱胎换骨。怎样的一份礼物才能抒写她的真挚爱意?纵然努力寻找,她一直未碰上令她动容的选择——直到她遇上凯兰蒂(Caran d’Ache)。

  都说口碑是最好的广告。陈女士得知凯兰蒂,正是通过她的密友。在凯兰蒂的私人聚会上,陈女士好友被现场展示的众多书写工具所深深吸引——匠心独运的设计和出神入化的工艺,为每一支笔都赋予了独特的灵魂。而后她向陈婉珍提起令陈婉珍产生浓厚的兴趣。那晚,陈婉珍便决定为其先生定制一枚独一无二的书写用具。为此,她对这个低调的瑞士品牌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何太的爱之选何太的爱之选

  独创的北欧风

  凯兰蒂始创于1915 年瑞士日内瓦,过去90 多年一直致力创制书写工具及配饰,以大师级工匠的手工制作技术见称。

  作为瑞士唯一的高级书写品牌,凯兰蒂一直相信奢华并非炫耀的元素,而是一种独特及高贵的风格与气度。

  加深了解之后,陈女士确信凯兰蒂的独门创意是她的不二之选。陈婉珍为了笔具的设计花尽了心思, 构思了若干不同的设计,最终选择了以公鸡作为主题——这正是何鸿燊的生肖属相。在公鸡主题的基础上,凯兰蒂一共做出了8 个设计草图,最终经过漫长的论证,他们只选择了其中两个呈现给陈婉珍,以确保最终的提案是最能令她满意也最能体现她心意的设计。陈婉珍最终选择了最心仪的方案,并提出了细节上的建议。经过两个月的悉心讨论和超过6 个月的制作流程,这支全球独一无二的专属笔具终于完美呈现。

  凯兰蒂通过精心的设计和精良的工艺呈现何鸿87岁寿辰的礼物——18K金公鸡笔。

  整个设计的亮点在于笔顶——上面镶有0.87克拉的D色钻石。

凯兰蒂一直相信奢华并非炫耀的元素凯兰蒂一直相信奢华并非炫耀的元素

  鉴证真爱

  陈婉珍定制的这支凯兰蒂18K 金公鸡笔笔身以红色为主色,上面的18 只公鸡栩栩如生,神态抖擞。这些公鸡由一位技艺高超的工匠在瑞士日内瓦的工作室中手工完成,每只公鸡的羽毛均镶有38 颗美钻及一颗夺目的红宝石。笔身由手工上漆,金色的笔夹也镶嵌了钻石。整个设计的亮点在于笔顶——上面镶有共重0.87 克拉的D 色钻石——钻石中最罕有及价值最高的一类。事实上,要找到颜色、大小及形状均能配合设计的美钻绝非易事。它的笔套也特别以鸵鸟皮手工制造,用以盛载之红色木盒也是量身定制的。在木盒里,除了附有证书,还书写着三太的爱情寄语:“To the Love ofMy Life(送给我生命里的挚爱)——Ina”。

  在何鸿燊的87 岁寿辰晚宴上,三太陈婉珍双手送上了这份饱含挚爱的珍贵寿礼。一份充满隽永心意的礼物,总是最动人的。

  凯兰蒂定制流程

  1.了解客户的具体定制需求,包括用途和基本使用习惯等。

  2.提供初步创意设计草图。

  3.与客户协商设计并修改。

  4.制作完成书写工具。(时尚传媒集团 文/卡卡)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