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春季私享美颜花果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 07:19 精品购物指南

  每一种花都有自己的花语,每一种茶也有自己的茶语,比如玫瑰代表爱情,蜜桃冰激凌代表希冀,人类赋予这些内涵的出发点,就是因为有美好的愿望,当你认真去品味一款茶的时候,才会觉得更有味道。花果茶的诱惑源于你对生活的热爱,一个不热爱生活的人,怎么会去调制一杯需要用心品尝的茶呢?

春天享受美颜花果茶春天享受美颜花果茶

  水果盛宴抗衰老

  如果你觉得为了一顿水果大餐,专程跑到热带国家有些不值,可以试试清新芭提雅花果茶!清新芭提雅的名字,具有强烈的热带海风气息。苹果、菠萝、蜜桃、木瓜、胡萝卜等纯天然花果绝对是一场热带水果盛宴,冲泡出来的茶水,口感丝丝香甜。除了口味,它的美颜功效也是不可小觑。

  暖意浓浓的春天是最适合展示女人缤纷风采的季节。挥别冷涩干燥的冬天,变身至IN女人,首先要解决“面子”问题。经历了漫长冬季的考验,不少人的脸部肌肤变得晦暗、粗糙、缺乏生机。要想重新拥有自然有光泽的妆容,需要由内而外的改变。水果是最好的天然活肤佳品,清新芭提雅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胡萝卜素、镁、果酸和果胶等营养成分。其中维C能抑制皮肤中黑色素的沉着;胡萝卜素可遏止色斑的生成;镁有助保持肌肤光泽;果酸成分可使毛孔通畅;果胶能促进肠道蠕动;抗氧化物有助抗衰老。

  快节奏纤体

  女人减肥,一半为了男人,一半为了自己,身上有了一星半点肥肉,就觉得无颜见江东父老,其实美丽和体重并不成反比,健康才最重要。

  在保证健康的前提下,拥有美好线条才是我们想要的。在春天里减肥成功,收获一整个美丽的夏天,投入产出比非常好,纤体玛黛以玛黛茶、胡椒薄荷等为主料,适合长期饮用,通过抑制食欲,显著改善人体内环境,清肠去脂解油腻,从而达到轻体瘦身、美容养颜的功效。纤体玛黛特别适合长时间坐办公室的职业女性;因为生育而小腹突出身材走样的女性;追求完美曲线、对身材要求苗条的女性;腰、腹、臀、臂、脸等局部肥胖的女性;爱美食又要身材、两者都想拥有的女性。

  另外,有人喜欢等花果茶冷却以后再喝,而事实上,在气温不稳定的春季,为了更好地吸收,建议热热地喝纤体玛黛花草茶,能让身体温热,血液循环变好。

  享受阳台上的茶时间

  春天里阳台上的闲暇时光,大概是最适合迎接美好生活的方式。泡制一杯赏心悦目的花果茶,邀上三五好友一起聊聊心事,共同品鉴。

  蓝莓乳酪被入选为春季最适饮的茶类,还因为它的配料单:洛神花、苹果、蓝莓、玫瑰果、浆果叶、矢车菊花。神秘诱惑的洛神花,异国情调的浆果叶,还有高贵气质的矢车菊,用他们来打发你的闲暇时光,不仅漂亮了肌肤,还愉悦了身心。

  泡茶的水温不宜过高,沸水稍稍冷却之后最佳,既不会破坏茶中的营养物质,又能够让茶汁完全释放。花果茶具以玻璃器皿最佳,陶瓷次之,玻璃杯对温度变化适应性强,抗高温的碳酸、果酸等侵蚀,无异味,不串味,且茶具晶莹剔透,静观花果尽情舒展,汤色尽收眼底。花果茶浅浅地泡上一会儿,其滋味甘爽酸甜,如果你喜欢如红酒般的涩味,不妨浸泡时间长一些,等待茶色渐浓。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