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世上最贵的iPad新特丹迪绅士皮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 07:18 新浪尚品

  巴黎轮胎公司推出新特丹迪绅士皮箱,使用高级木材与皮革透过欧洲顶尖名匠全方位手工打造,售价美金35000元,堪称世上最贵的iPad的皮箱。

新特丹迪绅士皮箱新特丹迪绅士皮箱
上方内置iPad的架上方内置iPad的架
附有容纳酒瓶等空间附有容纳酒瓶等空间

  苹果iPad的销售正夯,连带周边商品也是五花八门。巴黎轮胎公司推出新特丹迪绅士皮箱,使用高级木材与皮革透过欧洲顶尖名匠全方位手工打造,上方内置iPad的架,另外附有容纳酒瓶,雪茄及扑克牌等空间,售价美金35000元,堪称世上最贵的iPad的皮箱。

内置抽屉内置抽屉
售价美金35000元,堪称世上最贵的iPad的皮箱。售价美金35000元,堪称世上最贵的iPad的皮箱。
空间还可以收纳整组筹码空间还可以收纳整组筹码

  这款皮箱除了可以放置的iPad,同时还能收纳其他行动装置,中央专门容纳威士忌酒瓶及酒杯,让消费者可以带着心爱的威士忌世界走透透,而其中一个 抽屉则为放置雪茄而设计。新丹迪绅士皮箱其余空间还可以收纳整组筹码,两副扑克牌及折叠式牌桌,巴黎电汇轮胎公司所推出的经典行李箱,与现代科技的玩美结 合,为旅游的黄金时代增色不少。

标签: iPad皮箱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