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找准你的内衣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8日 07:54 精品购物指南

  女人的内衣,是男人欲望的住所,而香水又是挑动欲望神经的最佳利器。有的香水就像内衣,每天与你贴心相伴,又能使你变得更有情调。

  撰文/陈明明

  女人的内衣,是男人欲望的住所,而香水又是挑动欲望神经的最佳利器。有的香水就像内衣,每天与你贴心相伴,又能使你变得更有情调。

找准你的内衣香找准你的内衣香

  你最爱的内衣是哪一挂

  纯棉素色控

  你的个性克制内敛,做事按部就班,你甚至会自嘲自己太过刻板,缺乏必要生活情趣。错了,在男人的心底,这样的女孩最懂得陪伴,也是在他们身心疲累的时候,最想要见到的人。男人躺在你的身边,会变得更像一个接近本真的孩子,他们喜欢把头埋在你的胸前或云发间,偶尔发出几声嘟囔。

  最适合你的内衣香推荐:

  1.CHANEL邂逅润体乳 505元

  香气温和得像一层薄雾,没有丝毫的侵略性,简直是为映衬颈间胸前的美丽曲线而生。虽然是款润体乳,但香味可以持续到次日清晨,和你的体香融合在一起,产生独一无二的化学反应,连被子上都会被染到这抹温柔的气息。

  2.蔻依女士淡香精875元

  它很优雅,还带着一点小清新,玫瑰香气就像男人回家之前,特意为你挑选的大捧花束,让人闻到就感觉很幸福。把它喷在薄薄的丝质睡裙上,这种潜藏的炽烈,用以维系默契舒服的关系,尺度刚刚好。

  蕾丝花边控

  是最温柔、最让男人想保护的类型,也令很多女生都非常羡慕,因为这种天生的女人味,很多人学都学不来。在床上,男人会情不自禁地想抱着你、亲亲你,你会让他们觉得自己最Man。

  最适合你的内衣香推荐:

  1.娇兰爱朵香水610元

  剔透玲珑的小耳朵本身也是吸引力的要点,将它滴在耳后,变得敏感炽热的耳朵,除了可以更心跳地倾听亲吻时的鼻息,也更愿意接受男人柔情蜜意的情话。

  2.宝格丽夜茉莉女士珍宝香氛 420元

宝格丽夜茉莉女士珍宝香氛宝格丽夜茉莉女士珍宝香氛

  不温柔的女人不会懂得这款香的好,它就像天蝎座的女生,是夜的精灵,愈夜愈美丽,且性感得一点都不轻浮。脚踝和小腿处是它绽放的最佳位置。

  内衣香使用法则

  1.喷在大腿内侧靠近耻骨处会更加SMART。

  2.抹完香体乳后,将手指插入发丝,揉一揉,可以让香气萦绕其间。

  3.在被子靠近脚的位置喷一点清淡的香气,尤其是相拥而眠的两个人,稍稍动一动,都有若隐若现的香味上传。

  4.在枕头的背面喷一些很柔软的味道,枕间呢喃会变得更亲密。

  圆点、条纹、卡通头像控

  你们通常孩子气,个性中有大咧咧的因子,爱就要直接告诉他,伤心了也会大声哭出来;会跟心爱的人较劲儿,但却没有记仇的天赋;在床上时永远古灵精怪,鬼点子多多,是让男人又爱又恨的典型。

  最适合你的内衣香推荐:

  1.Marc Jacobs雏菊女用香水奢华限量版740 元

  香味像一颗带着露珠的野生草莓,香甜新鲜可人。但基调是温暖的白桦和雪松,可以补充你其实感性的另一面,就像有时打打闹闹、笑嘻嘻,不代表你心里真的不懂爱的悲伤。

  2.Dolce&Gabbana 玫瑰唯我女士香水 520元

Dolce&Gabbana 玫瑰唯我女士香水Dolce&Gabbana 玫瑰唯我女士香水

  前调有粉红葡萄柚、柑橘及黑醋栗,带着明显的刺激与引诱,一如你调情时的淘气,但越往后反而越温柔起来,到尾调竟然是淡淡的香草,很像他睡着后,你在他后背用手指画圈圈的眼神。

  豹纹、情趣内衣控

  这类女子的小宇宙强大到爆,她们在床上是天使也是女王,是激情的绝对引导者,令男人无条件意乱情迷、俯首称臣。

  最适合你的内衣香推荐:

  1.科颜氏原香香氛

科颜氏原香香氛科颜氏原香香氛

  危险、带着原罪吸引力的原香,摒弃一切花哨的弯弯绕,单刀直入冲着情欲而来,让欲望都彻底放松。这香氛最适合用在Bra的中间连同乳沟位置,汗水也是它的燃料。

  2.Acqua di Parma典藏香水  1980元

Acqua di Parma典藏香水Acqua di Parma典藏香水

  它像一颗经久打磨的宝石,香气的韵律丰富,就像你无可挑剔的技巧,但奢侈华丽的感觉又使短暂的激情能变得回味深刻。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