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雪茄节多款珍稀雪茄盒被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4日 07:23 中奢网

  一年一度的哈伯纳斯(Habanos S.A。)雪茄节正在古巴举行,有来自70多个国家的约1200名雪茄爱好者和专业人士出席。雪茄节日都将围绕烟草农场游、雪茄工厂参观、雪茄制造商推介、晚宴以及预览还未推出的雪茄新品等活动展开。

  哈瓦那雪茄节是全球各界雪茄爱好者最关注的雪茄盛会,拍卖珍稀雪茄盒已经成为哈瓦那雪茄节上必不可少的重要活动环节之一。本次推出的珍稀雪茄盒均是哈伯纳斯公司旗下最知名的雪茄品牌,采用古巴每一款作品都是哈伯纳斯公司手工艺术与奢华典雅的最终体现。

  如同往年,本次拍卖活动的所有收益都会捐赠给古巴卫生部,哈伯纳斯烟草公司与古巴卫生部感谢所有来访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来宾。

  第一款 Humidor  H. Upmann。

Humidor H. Upmann.Humidor H. Upmann.

  雪茄盒采用整体的古典风格设计,高 1.3米 x 宽 x 0.6米 x 深 0.4米

  本雪茄盒内囊括乌普曼(H.Upmann。)众多经典雪茄尺寸:

本雪茄盒内囊括乌普曼(H.Upmann.)众多经典雪茄尺寸本雪茄盒内囊括乌普曼(H.Upmann.)众多经典雪茄尺寸

  第二款 Humidor Hoyo de Monterrey

Humidor Hoyo de MonterreyHumidor Hoyo de Monterrey

  整体全部采用雪松木制作,尽显奢华与该品牌的影响力。高 1.9米 x 宽 x 0.7米 x 深 0.7米

  这款雪茄盒中包含300支 Hoyo de Monterrey 经典尺寸雪茄:

这款雪茄盒中包含300支 Hoyo de Monterrey 经典尺寸雪茄这款雪茄盒中包含300支 Hoyo de Monterrey 经典尺寸雪茄

  第三款   Humidor Romeo y Julieta

Humidor Romeo y JulietaHumidor Romeo y Julieta

  采用桃花心木、雪松木、红木等珍稀木材手工制作,并加以镍、银、铜等金属装饰。让这款雪茄盒尽显浪漫的经典风格。

  高 1.7米 x 宽 x 1.5米 x 深 0.5米 这款雪茄盒囊括如下雪茄:

这款雪茄盒囊括表上雪茄这款雪茄盒囊括表上雪茄

  第四款   Humidor Partagás

Humidor PartagásHumidor Partagás

  按照古巴帕塔加斯(Partagás)雪茄厂原型设计,采用红木、雪松木等珍贵木材手工打造。高 1.32米 x 宽 x 1.48米 x 深 0.7米

包括如上雪茄囊括如上雪茄

  第五款 Humidor Montecristo

Humidor MontecristoHumidor Montecristo

  经典的古巴雪茄品牌,简单明朗的设计,体现蒙特克里斯托一贯的豪华硬朗风格。高 1.78米 x 宽 x 0.85米 x 深 0.4米

  这款蒙特克里斯托雪茄盒囊括如下尺寸:

这款蒙特克里斯托雪茄盒囊括如上尺寸这款蒙特克里斯托雪茄盒囊括如上尺寸

  第六款 Humidor Vegas Robaina y dos Magnum de Vino Tinto Pesquera Millenium Reserva。

Humidor Vegas Robaina y dos Magnum de Vino Tinto Pesquera Millenium Reserva.Humidor Vegas Robaina y dos Magnum de Vino Tinto Pesquera Millenium Reserva.

  这款雪茄盒是对Vegas Robaina(维格斯罗宾纳)雪茄品牌与古巴烟草之父Alejandro Robaina(亚历杭德罗·罗瓦伊纳)大师的崇高致敬。

  这款精美的雪茄盒采用银、青铜、大理石与雪松木制作。并附赠2瓶1.5升1996年西班牙原厂葡萄酒。

  高 2.0米 x 宽 x 1.5米 x 深 0.45米

这款雪茄盒囊括如上尺寸这款雪茄盒囊括如上尺寸

  第七款 Humidor Cohíba。

Humidor Cohíba.Humidor Cohíba.

  这款雪茄盒的外形象征着一个卷起的烟叶,整体的色调设计强烈突出COHIBA的品牌风格。采用珍稀木材与金属制作。

这款雪茄盒囊括的尺寸这款雪茄盒囊括的尺寸

  高 1.4米 x 宽 x 0.88米 x 深 0.85米 可容纳400支雪茄。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