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巴黎玩具总动员大本营试玩初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4日 09:26 中奢网

  玩具总动员大本营全球票房狂收10亿美元破尽纪录,要乘盛势追击延续传奇,数月前迪士尼在巴黎开设全球第一个“《反斗奇兵》大本营”!就让我们现在由化身伞兵开始、空降进入Andy的玩具后花园,在这个冬日回味当日的童梦历险!

迪士尼今次破天荒为玩具总动员设计的专属主题园区迪士尼今次破天荒为玩具总动员设计的专属主题园区

  构营地解快狠准

  解构玩具总动员

  迪士尼今次破天荒为玩具总动员设计的专属主题园区,属于巴黎Walt Disney Studios Park 的重点扩充项目,场内模拟Andy 的玩具后花园,当中包含了“3大必玩”机动游戏,每个装饰似乎都甚有渊源,突显Pixar 作品的“新经典”地位,细察之下相信还可以揪出无数小秘密,即看场区解构:

场内模拟Andy 的玩具后花园场内模拟Andy 的玩具后花园

  RC Racer过山车

  时速达78 Km,兜形轨道一飞冲天!

  弹弓狗凼凼转

  仿50年代设计玩具盒,原来是排队位!

  Pixar祖传胶波

  巨型星星波,自1986年首部Pixar短片已曾登场!

  伞兵特工塔

  要出入安仔睡房探听情报,锻炼高空下降胆量是很重要的!

  早前香港迪士尼公布的最新设计图片,跟我们摄影师在巴黎拍到的解构图似到十足十!说的不只是设施,连游客开心表情都咁一致,就算搵歌星嚟摆甫士都无咁全神!

弹弓狗旋转车弹弓狗旋转车

  凼凼转弹弓狗

  人气指数:★★★ 轮候时间:约20-30 分钟

  作为园内刺激度最低的机动游戏,“弹弓狗旋转车( Slinky Dog ZigZag Spin)”的可爱程度却堪称爆灯!老幼咸宜的程度,连火星人都会好想试!游戏设定弹弓狗不停追逐自己的尾巴,34个三人一组的卡位,全程就是绕着中央超大盘的狗兜和棒球团团转,这种高低起伏不定的凼凼转其实十分小儿科,离心力和跌荡程度都很轻微,行驶期间还可听到狗仔讲法文对白!至于排队位置上覆盖的大型怀旧玩具盒,连只对天空的盒面也十分detail,细心位做足200%!

34个三人一组的卡位34个三人一组的卡位

  追追追!我们最欣赏的是,狗狗一双耳仔竟用上梳化皮制作,随不同旋转速度飘逸飞扬,即使表情不变亦仿似有生命一样,极其抵死!

  游戏排队位是一个玩具大纸盒,墙身印有怀旧味十足的插画,是向50年代玩具致敬之作!

  片中设定Slinky Dog只得17个弹弓环,这里的却大一倍,足足有34圈(我数过!),弹弓自然就唔怕拉松啦!

  自《反斗奇兵》上映后,有关玩具商特别设计了这款仿50年代的怀旧盒子包装,Amazon价约US$20。

游戏排队位是一个玩具大纸盒,墙身印有怀旧味十足的插画,是向50年代玩具致敬之作。游戏排队位是一个玩具大纸盒,墙身印有怀旧味十足的插画,是向50年代玩具致敬之作。

  试玩报告

  玩法: 绕圈式旋转列车,设34卡、每卡可坐1-3人, 高低起伏地高速转五次,速度随每圈提升

  全程:1分 30秒

  音效: 一开始,弹弓狗会wow wow吠,游戏正式启动!绕圈子期间还气喘喘地夹杂了法语单字,可惜没听得清它说什么。

  速度:★★★★☆

  贴士位: 弹弓狗车卡多,等候时间不算长,建议第一次玩不要贪快排“摄位队”,因为会错过精彩的怀旧盒子布置。

能量墙抱抱龙能量墙抱抱龙

  抱抱龙驾到

  人气指数:★★★ 轮候拍照时间:约2分钟

  在玩具主人安仔的幻想世界中,卷曲的弹弓狗能发射天下无敌的Force field,只有专食“能量墙”的抱抱龙才可克制它,所以在旋转车的出口处,大家可见到高十呎的阿Rex 镇守在此!

  香港版本恐龙更大?

  记者细看明年开业的香港版Playland 草图,亦见到一只巨大的抱抱龙放置在入口,单看草图似乎比欧洲的更大只,如果能兼顾亚洲观众口味、加插成群三眼仔四围走,就认真Magic 了!

Rex 的前臂都有十二吋长Rex 的前臂都有十二吋长

  常埋怨自己手太短打机不灵活的Rex,他的前臂都有十二吋长哦!只可惜按比例来说,还是好唔够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