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古巴烟草推出新限量雪茄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 07:27 中奢网

  古巴烟草公司(Habanos S.A。)近期推出了针对旗下全球连锁店“哈瓦那之家"(La Casa del Habano)的特别版本——La Gloria Cubana Inmensos。

“哈瓦那之家"的特别版本——La Gloria Cubana Inmensos.“哈瓦那之家"的特别版本——La Gloria Cubana Inmensos。

  该雪茄品牌旗下所有尺寸均采用全手工制作,选用古巴Vuelta Abajo地区优质烟叶混合制成,口感中等均衡,有着丰富的香气。

  La Gloria Cubana 品牌成立于1885年,该雪茄品牌已经有100多年的历史。这款雪茄品牌以芳香柔顺的口感征服了一批忠实的雪茄客。特别在”奖章“系列中得到了众多雪茄客的评价与认可。

  这次推出的La Gloria Cubana Inmensos 在全球限量发行5000盒,只在古巴烟草公司旗下的”哈瓦那之家“上架出售。

这款雪茄品牌以芳香柔顺的口感征服了一批忠实的雪茄客。这款雪茄品牌以芳香柔顺的口感征服了一批忠实的雪茄客。

  品牌:   La Gloria Cubana (古巴荣耀)

  型号:  Sublimes

  尺寸:  Inmensos

  尺寸: 环径 54  长度 164 mm

  规格: 10支装高级木漆盒

La Gloria Cubana Inmensos 在全球限量发行5000盒La Gloria Cubana Inmensos 在全球限量发行5000盒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