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顶级烟具:世界十大品牌烟斗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 08:29 《时尚男士网》

  烟斗是男人最原始的吸烟方式。早在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之前,南美洲的印第安人就用玉米芯制成的长柄烟具,吸食烟草。抽烟斗是印第安人的一种崇高的礼仪。

Zig-ZagZig-Zag

  Zig-Zag

  在19世纪战争期间的塞瓦斯托波尔, Zouave(一位战时在法国的步兵) 有一次他的黏土管子被子弹打破。他想到了通过火药夹把张纸卷烟草的精采想法。从此, 他发明了世界的第一支香烟。

  1894年Maurice和Jacques Braunstein发明了Zig-Zag。在1900年的巴黎世界博览会授予Zig-Zag一枚金牌,它的质量和概念是其成功关键。100年来, 作为对那位战士纪念, Zouave的光鲜制服图案被使用在全部Zig-Zag产品之上。

GIZEHGIZEH

  GIZEH

  德国GIZEH生产关于自卷烟和自制烟的相关烟具。以进步科技生产的RYO和MYO烟具,充满人性和创造性。自卷烟和自制烟烟具,GIZEH提供全面范围的辗压纸、滤芯、滤芯管和辅助部件,以及滚轧机和过滤器管注射器。

ColibriColibri

  Colibri 

  Colibri是一家全国性被认可的首饰产业, 销售横跨美国和海外。引领罗德岛制造多种产品,包括: 男女首饰、宗教首饰、行政礼物、Linden & Seth Thomas时钟, 还有世界著名的Colibri品牌打火机,同时配送Movado和S.T.Dupont产品。

DunhillDunhill

  Dunhill 

  经典英伦烟斗品牌, 拥有将近一个世纪的烟斗制作经验。每把 Dunhill烟斗,均经历一百多道工序精心制作而成。

  阿尔弗雷德-邓希尔将登喜路的风格定为“始终有骑士风格的绅士产品”。其产品从烟草烟斗、皮具、绅士服装、腕表、香水,到男人需要的一切配饰,无不充满男性魅力和英国绅士的优雅。

  早在20世纪20年代,登喜路就成为英国皇室的御用供应商,威尔士亲王更大力向各国显赫要人推介登喜路产品。它的客户群忠实而尊贵,其中包括红极一时的作家、演艺界明星、各国王室政要。他们当中的每一位,都堪称流行时尚的引领者。即使在战争时期,登喜路也仍然拥有英国首相温斯顿-丘吉尔这样的拥趸。

StanwellStanwell

  Stanwell 

  德国烟斗厂商, 所有烟斗手工制作。1942年,Paul Stanwell开设了一间名为Kyringe的烟斗公司。不过,烟斗在战后却以姓氏“Stanwell”命名----据说为了让人觉得是英国牌子!

  大量制产,是Stanwell的特色。现在,该品牌每年生产15万把烟斗之多,在品质管理下,可以匹敌不少手制品。产品主要出口德国、美国,以及满足国内需求。

  一方面,Stanwell是世界上优质的机制烟斗生产商之一;另一方面,公司拥有一大批工匠,担任各种设计及制造工作。为首的是有丹麦烟斗匠“主任”(Dean)之称的Sixten Ivaarsen。

  除了“Stanwell”的正牌外,公司还出品不少“副牌”,如:Royal Danish, Royal Guard, Sovereign等。1982年,Paul Stanwell逝世,公司随即被收购。Stanwell公司自2000年1月1日, 由Skandinavisk Tobakskompagni所有。由此Stanwell成为ST-Concern的一员。然而,Stanwell品牌,继续为世界各地的烟斗客提供大量的优质烟斗。

  Stanwell烟斗外形优雅,款式多样,大部分样式由Sixten Ivarsson, Lars Ivarsson, Jess Chonowitsch, Tom Eltang, Preben Holm等大师设计提供。

  款式简约利落,比例匀称自然,传统英伦设计及自由大胆的丹麦风格俱备以供选择,Stanwell烟斗是性价比高的烟斗。

VAUENVAUEN

  VAUEN    

  1848年Karl Ellenberger和他的伙伴Karl August Ziener在纽伦堡把一个想法变成现实。作为德国第一家烟斗制造企业, 他们用精挑细选的木材生产烟斗, 被世界各地的鉴定家所赞扬。Vereinigte Pfeifenfabriken在纽伦堡(简称VPFN)于1901年与1866年创建的Gebhard Ott合并。从而在Ernst的管理下,商业活动逐步建立完善。它的产品和服务塑造的烟草文化,在欧洲和国外历经150余年, 直至现在。

Mastro de PajaMastro de Paja

  Mastro de Paja 

  1972年,Terenzio Cecchini和Giancarlo Guidi合作成立品牌,制产优质的手制烟斗。1980年,公司逐渐发展成为意大利最大的手制烟斗生产商。另一方面,Guidi自立他的Ser Jacopo品牌。后来,Alberto Montini接掌了公司业务,削减产量,重申“重质多于重量”的理念,并组建一支由5位意大利顶级工匠组成的生产队伍,使品牌重振声威。

  Mastro de Paja以Montini的天才设计,一流的木质纹理, 极富创新特点的银饰而闻名。

Peter MatzholdPeter Matzhold

  Peter Matzhold 

  奥地利烟斗匠Peter Matzhold以前的职业是建筑工程师。每当您认真细看或者试用他的作品时,都可以印证这点。简单地说,作品无论结构或美感上,都完美无暇。Matzhold只选用最上等的意大利石楠根。每半年,他都亲自到石楠木厂,从成千上万的木块中,精心挑选出可以匹配他名号的3、400块斗坯。从选料到手工,都追求完美,毫不折衷。作为结果,每把Matzhold烟斗,都是火焰纹木料,跟手工雕凿的 vulcanite烟嘴天衣无缝的配搭。

SavinelliSavinelli

  Savinelli 

  1876年,Achille Savinelli在意大利米兰开设了一间烟斗店。到了 1924年,其子Carlo已在店堂后的车间制造Savinelli烟斗。二战后,孙子决定开拓海外市场。从那时起,Savinelli开始在烟斗史册上独占一席位。

ChacomChacom

  Chacom 

  作为世上最古老的烟斗厂牌之一,从1825年起,到现在已差不多有 180年的悠久历史了。Chacom坐落在法国赫赫有名的Saint Claude区,出产的烟斗,有多种款式和档次供选择。这家原名为La Bruyere的烟斗商,名字是Chapuis - Comoy的合称,这并非文字上的巧合,它正是伦敦 Comoy的法兰西表亲。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