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梦露戏服太抢手 将举行第二次拍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0月10日 08:26 品牌中国网

  好莱坞女星玛丽莲梦露戏服拍卖会今年稍早在比佛利山创下2280万美元(约台币6.9亿元)成交佳绩后,拍卖商打铁趁热,即将在12月3日再次举行拍卖。

梦露戏服梦露戏服

  黛比雷诺兹收藏品6月举行的拍卖会,总成交金额远高出预期,其中梦露经典白色“地铁裙”以552万美元拍出(约台币1.68亿),跃升全球最贵洋装,在金氏世界纪录挣得一席之地。

  黛比雷诺兹收藏品拍卖会将举行第2次拍卖,让影迷及收藏爱好者还有1次机会竞标梦露生前穿过的戏服,价格从15万美元到30万美元不等。

  拍卖公司Profile in History4日表示,12月拍卖会的强打是梦露在1956年奥斯卡提名电影“巴士站”中所穿的紧身连衣裤。这套戏服出自托维拉之手。

  另外,这位银幕传奇人物在“绅士爱美人”、1953年惊悚片“飞瀑​​怒潮”以及1960年奥斯卡提名喜剧“我爱金龟婿”的戏服,也在这次拍卖之列。

  79岁的雷诺兹,从当年还是米高梅公司旗下年轻女演员时就开始大量搜集这些令人惊艳的收藏品。片厂1970年把地产以外的所有物品都拍卖掉后,雷诺兹才开始把这份兴趣转成她口中的“狂热”。

  雷诺兹的梦想是将这些钟爱的戏服陈列在博物馆,但美梦屡遭破灭,最后为了还债,不得不拍卖这些收藏。

分享到:
发表评论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