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尚品
尚品首页 | 尚文首页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新浪尚品

卡斯特罗签名雪茄盒预计拍出天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6日 07:23 新浪尚品

  当一个装有2000支哈伯纳斯雪茄的雪茄盒作为第57批拍品,出现在C.Gars公司于7月4日在伦敦金丝雀码头的Boisdale举办的第四届拍卖会上时,预计它的拍价将创下纪录。

卡斯特罗签名雪茄盒卡斯特罗签名雪茄盒

  C.Gars公司常务董事Mitchell Orchant说:“我们估计,有菲德尔-卡斯特罗签名的Siglo XXI雪茄盒的价格将达到15万至20万英镑之间。”

  “这个雪茄盒包括出产证明、古巴领导人卡斯特罗在雪茄盒上签名的照片,特别是还有2000支上好的哈瓦那雪茄——出自哈伯纳斯公司的顶级雪茄品牌,每种品牌有100支。这种雪茄盒只生产了21个。”

  这个雪茄盒是250批被描述为世界最受欢迎的陈年、成熟的限量版本哈伯纳斯雪茄中的一批。

  Mitchell Orchant说:“对于第215批产品,国际上也有着更大的兴趣:这组拍品是4支温斯顿-丘吉尔给出的哈伯纳斯雪茄礼物。这组拍品也有来源证明书,预计拍价将达到2500英镑左右。”

  “7月4日的拍卖会有望成为C.Gars公司最值得纪念的拍卖会之一,因为它包括一个来自Manolo和吉普赛人的狂野的音乐晚会——其中两人原先是Gypsy Kings乐队的成员,还有来自Robert Graham的上好麦芽威士忌、香槟、葡萄酒和美味的食物。”

  “众多雪茄爱好者们从美国前往伦敦的拍卖会,以与众不同的方式庆祝独立日。这将成为喜欢与具有同样的爱好的朋友和熟人一起出游的成年吸烟者们的独立日。”

  C.Gars公司说,以前的雪茄专家、克里斯蒂伦敦拍卖行的拍卖人将再次执槌。(来源:《烟业通讯》编译)

发表评论
分享到:
网友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